唐小夕

“我伸手应一场死亡的邀约,不留苦痛,不留伤悲,只是从腐朽的世界里醒来,不问归处。”

占tag致歉

好的又是我,我又来找文了。

以下内容是在贴吧看到的,因为那位吧友说的我也想看了,所以就发到老福特碰碰运气(侵删)

↓↓↓

忘记到底属于叶all还是all叶了,好几年前看的了,剧情大概忘了,反正好像老叶是正常人,但是其他人都是从其他世界来的,然后他们对叶修都是又爱又恨,好像都是刚开始是喜欢叶修的,叶修后来做了什么事让他们特别恨,其他人的剧情忘了,印象最深的是孙翔,好像是一个国的王子,然后叶修是他的老师,孙翔才成年没多久出去打仗,他回国的时候发现,然后叶修把它整个国家都灭了,还把他的父母都杀死了,然后后来,嗯,到快大结局才知道,其实叶修做的所有他们恨的事都是为了帮他们,比如,孙翔那个就是他父母求叶修杀了他们,他们国家好像被诅咒了,不知道怎么了。超喜欢这上面的孙翔,因为好像所有人都很恨他,只有孙翔坚定叶修是有原因的

(补充一点,叶修现在他们待的是正常世界,但是其他人他们原本的世界不是现代世界(各种各样时间))

所以有人知道这是哪篇文吗?真的好想看。

这篇文真的超级好看呀!亲,你如果没看过的话随手点个推荐也好呀,一定要让他顶上去,让大家都看到,相信我真的很好。

评论(9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